/ Vijos /

用户

个人简介

这里选取一些本人或好友qq个性签名,欢迎转载……

来自本人:1:永远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当然,精力除外。2:他安息了,虽然命运多舛,他仍偷生。失去了他的天使他就丧生;事情是自然而然的发生,就如同夜幕降临,白日西沉。 ——《悲惨世界》(本人喜欢引用名著…………)3: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你的某个小小的行为会影响他人多长时间,达到什么程度。

来自好友:1:活着本身就是一种价值,因为还有明天。2:人类的一切智慧都包含在这四个字里面:“等待”和“希望” ——《基督山伯爵》 (我同学也喜欢引用名著……)

  钟山风雨起苍黄,   百万雄师过大江。   虎踞龙盘今胜昔,   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将剩勇追穷寇,   不可沽名学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沧桑。

  北国风光,  千里冰封,  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  惟余莽莽;  大河上下,  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  原驰蜡象,  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  看红装素裹,  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  略输文采;  唐宗宋祖,  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  成吉思汗,  只识弯弓射大雕。  俱往矣,  数风流人物,  还看今朝。

  大雨落幽燕,   白浪滔天,   秦皇岛外打鱼船。   一片汪洋都不见,   知向谁边?   往事越千年,   魏武挥鞭,   东临碣石有遗篇。   萧瑟秋风今又是,   换了人间。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