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OJ: memset(knowledge,0x7f,sizeof(knowledge));

本域正式定名为 7FOJ,7F,取 0x7f 之意。希望各位巨佬以 0x7f7f7f7f 的分数吊打 NOI!

7FOJ,Powered by Vijos.

OJ 简介

这是一个服务于普及组选手以及提高组基础知识选手的 OJ。

在这里,你可以刷题。 以标签&训练计划的形式加以整理,并以 LaTeX+Markdown 的形式更丰富的展现的各大比赛题目等着你!你还能看到很多原创的题目,它们闪烁着这个 OJ 用户的智慧。 不同于 Vijos 主域以及其它一些 OJ,本 OJ 特设数据下载功能,详情请见下面“数据下载”。

在这里,你可以分享。 在讨论区,你可以自由的分享自己的成果;也可以提出问题,和其它 OIer 一起交流讨论。在讨论中,你会获得更多的 OI 经验,助力冲刺提高组!这里的管理员都非常珂爱(划掉)和善,我们设置了专门的帖子来反馈各类信息,希望能给您提供帮助。

在这里,你可以出题。 做题做久了,也有了一些 idea?这里是你出题的平台!在 7FOJ,每一个用户都可以申请添加题目。无论是入门还是 NOI,我们都可以接受!如果你提供了较多的题目,还可以成为题管!当然,你还可以申请举办比赛。

了解更多,请继续阅读 关于 7FOJ

如果把 OI 比作一个图,那么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结点。加入 OJ,意味着你进入了图的一个连通支,从此,你和其它结点之间多了连接的边,有象征知识的获取(刷题)、知识的提供(出题、出比赛)的单向边,还有象征知识的传递的双向边。如果不加入这个图,那么你将还是一个单独的结点。

什么?你说缩点?(狗头

所以...

\(\textbf{加入 7FOJ!}\)

欢迎您加入!您来到这里后 请先阅读 7FOJ 用户指南 ,以帮助您更好的使用此 OJ。

友链

数据下载

本 OJ 站长也是在役 OIer,也深感无法下载数据为调试和学习造成的不便。

为解决 Vijos 无法下载数据的问题,为此,我们特将全部本 OJ 的题目的数据存放在了 Github 代码仓库中:https://github.com/7f-online-judge/7foj-problems,大家可前去下载。

注意:此仓库尚未上传全数据,因此有些题目可能找不到。另外,此仓库不包含所有来自 Vijos 主域以及其它域的数据。

注意!我们提供数据仅是为了方便大家调试所需,请自觉不利用此来作弊(我们不希望因为作弊者过多而关闭此仓库),一经发现,立刻严惩。同时我们欢迎您举报作弊现象。

\(\textbf{用户交流群}\)

为便于联系与交流,7FOJ 的管理员们准备了一个 Github 团队,可以进行交流,用户可以通过 Vijos 私信将 Github 账号告诉 @oistream,他会邀请你们加入哦:https://github.com/7foj/

目前 7FOJ 在 Github 仅此 一个官方团队,所有官方项目均会在此团队内发布。

注意:此团队在2020-08-18更名,目前团队名为 7foj,显示名为 7f-Online-Judge,更名后之前的链接失效了,请访问上面的链接查看团队!

\(\textbf{刷题激励计划10.0!}\)

之所以叫做 10.0,是因为 \((10)_2=(2)_{10}\)。

在 \(2020.10.1\) 之前,凡刷满 \(30\) 题的用户,均可成为会员( 不限数量! ), 前两名 除目前的题目管理之外的刷满 \(50\) 题且 \(\text{AC}\) 至少两道题号在 \(\text{P1095}\) 以后的题目的用户,或者刷满 \(70\) 道题目的用户均可成为题目管理!

先到先得,过时不候! \(\sout\text{最重要的是,ois 说,以后可不会有这么大的活动了哦。小声点,他要来了,我溜了 - 7F}\)

【必看】本 OJ 官方反馈区域

以下帖子为官方帖,供用户反馈及官方告知信息用。严禁在其下水贴(灌水专区除外)。

训练

  1. 19
    已参加

    试机题目

    欢迎来到 7FOJ!先来做做这几道题,了解一下 Vijos 的评测机吧!

    • 1 小节, 5 道题
  2. 9
    已参加

    历年 NOIP 真题(普及组)

    历年 NOIP PJ 真题

    • 20 小节, 74 道题
  3. 11
    已参加

    模板题系列- 高精度

    高精度算法

    • 1 小节, 5 道题
  4. 2
    已参加

    USACO 题目合集

    收录了全部 USACO 题目

    • 1 小节, 4 道题
  5. 2
    已参加

    历年 NOIP 真题(提高组)

    历年 NOIP TG 真题

    • 5 小节, 14 道题

讨论

  1. 51
    评论
  2. 2
    评论
  3. 1
    评论
  4. 1
    评论

    新成员报道

  5. 2
    评论
  6. 1
    评论
  7. 0
    评论
  8. 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