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jos / 讨论 / 洛谷 /

此问题已解决

此问题已解决

2 条评论

  • @ 2023-07-18 15:42:38

    az,违规被ban了呀,403Forbidden。写检讨去吧。

  • @ 2023-07-17 18:45:12

    姚泽锦同学,你好。我非常失望地发现你在vijos和洛谷等编程网站上多次违反规则、扰乱秩序的行为。

    首先,我要强调的是,遵守规则是我们每个人应该遵守的基本原则。在信息学竞赛中,规则尤为重要,因为它们保证了公平竞争的环境。如果你不遵守规则,不仅会损害自己的利益,还会对其他参赛者造成不公平的压力。

    其次,你的行为已经扰乱了编程网站的秩序。这不仅会影响到其他用户的正常使用体验,也会给其他用户带来不必要的困扰。作为一个编程爱好者,你应该要学会尊重他人,遵守网站的规定,为编程社区营造良好的氛围。

    对于你的行为,我非常失望和痛心。我希望你能够认真反思自己的行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它们。在信息学竞赛中,我们要以诚信为本,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和能力。只有这样,你才能赢得真正的荣誉和尊重。

    最后,我希望你能够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信息学的规则和道德规范,严格遵守编程网站的规则,做一个有道德、有修养的编程爱好者。我相信你能够改正错误,成为一个优秀的信息学选手。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