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jos / 讨论 / 问答 /

简论Vijos的迷惑性言论的一些问题

1、请列举出洛谷即将衰落的有力证据,并论证一下为何vijos uoj和loj的时代将要到来,如果有十分清晰的证据的话,欢迎提供。

2、请说明一下在洛谷约主题库约六千五的题目中,有哪一些题目质量低下?哪里质量低下?以及你切了那些题了吗?花了多长时间?

3、从什么样的言论看出来反对管理了?有详细的采访的聊天记录截图吗?有询问过洛谷用户以及管理真实感受吗?如果有,欢迎截图。

4、你凭借什么就可以领导那些用户来宣誓了?你哪来的自信认为有那么多人和你的想法相同?地球少了谁都照样转,OI少了你也可以正常进行,那么,您是什么大人物呢?

5、您说的全力保障,是什么政策呢?有什么保证书吗?假如真的被封禁了,你的做法会是什么呢?欢迎前来说明?

6、请列举出洛谷即将陷入低潮的有力的证据,一定要让大部分人心服口服的那种,欢迎提供。

7、请把你的大号拿出来说话,用小号说话是懦夫的行为。

10 条评论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