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jos / 讨论 / Vijos /

Vijos 4 使用说明

Vijos 4 中添加了一些新功能、升级了一些原来的功能,简要的介绍如下:


每个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域。比如,老师可以为课程创建一个域,然后把题目和学生加入到此域中。再如,可以把域作为团队功能。

通过合理的设置角色及其权限,可以把域设为公开或私有。

默认域为Vijos,用户直接访问Vijos域名就会访问此域,点击Vijos Logo会从任意域跳转回Vijos域。

由于每个域的题库、讨论、训练以及比赛是独立且自治的,下面分别介绍一下。

题库
题库就是一堆题目。有权限的用户可以添加题目,添加后再进行详细的设置以及数据上传。等评测机同步数据后,即可评测了!

讨论
讨论区可以提供给域内用户交流用。

训练
有权限的用户可以在域内分享训练计划供大家一起练习。目前,用户可以在Vijos域内创建自己的训练计划!

比赛
有权限的用户可以在域内举办比赛。赛制目前支持两种,OI以及ACM/ICPC。老师也可以灵活地使用比赛功能来布置作业:)

11 条评论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