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jos / 讨论 / Vijos /

Vijos测评机怎么这么不稳定

Vijos测评系统(Vijos Tester Service)漏洞百出,普遍体现在以下几点:

1、测评系统不能够随开机自动启动,导致每天早上大家都要等很久。

2、网站服务器没有作为测评机(猜的),如果说为了防止网站被攻陷,那一个不能测评的OJ或者有什么意思。

3、不能够限制代码的恶意行为,Vijos的测评系统无非是在网页上过滤了一些关键字,可是只有这些关键字是远远不够的。

4、Vijos测评系统不会与时俱进,每次Vijos被卡的时候Vijos测评系统就应该可以有管理员操作记录恶意代码,下次再出现该代码时,直接提示恶意代码请与管理员联系就可以了。可以参考源代码防抄袭系统。

5、源代码防抄袭系统问题太大,如果我的号被盗了,我注册了个新的再交原来的代码就要被封号,没天理啊!再说这系统也太脆弱了,程序里面随便添几条注释就过了。你们这样的目的何在,如果两个人正好思路一样或是一起想出来的答案,你们怎么办?这样只会丢掉使用者。建议吧该系统改为恶意代码拦截系统。

6、管理员管理太少,其他嫌疑的封号公告里根本没有,测评机被卡封号封IP又有什么用?

7、在Server.asp中明明显示测评机在Running,但是测评队列中却没有Running。

8、测评系统中应该有编译超时判断。

1 条评论

  • @ 2010-03-16 13:04:34

    -

    如果真要提意见的话请不要用马甲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