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王再聚首(rightkings)

权王再聚首(rightkings)

Background

时光飞逝,转眼间「第8 届王权杯权王大赛」已经结束,记者邱神也晋升为主编,两位昔
日的「权王大赢家」在如今的主编的邀请下决定再次比拼权证交易技术……

Description

冠军苏先生在过去的数年间又有了长足的进步,因此这一次比拼他打算基于他总结的一套
理论进行权证投资,以此检验理论的正确性。这场比拼将持续n 天,在这n 天中将有m 种不同
的权证供苏先生和邱先生投资。根据苏先生的理论,他的投资行为将会遵循以下的模式:
1.苏先生的交易终端会自动计算出某种权证的最优持有数目。苏先生要么不持有这种权
证,要么就会持有这种权证的最优持有数目。
2.为了节省精力,苏先生在每天只会对同一种权证进行一次买入或卖出操作。
此外,由于苏先生平时的权证投资积累,他拥有大量的初始资金可供调动,因此他不需要
关心剩余资金问题(也即不会因为资金不足而无法买入权证)。
在比拼正式开始前,苏先生找来了这m 种权证在历史上连续n 天内的价格情况进行演练。
现在,苏先生想知道:假设这些价格信息是已知的,他最快能在第几天获得至少b 收益?
由于我们显然可以通过用最优持有数目和单位权证价格之积代替原价格来忽略最优持有
数目的值对结果的影响,我们可以重新表述原问题如下:
给定m 种权证在连续n 天内的价格,每种权证在同一天内只能买入或卖出共计至多一次,
每种权证的持有数目只能为0 或1,初始资金足够多,求获得至少b 收益的最短时间。

Format

Input

输入的第1 行包含3 个整数n,m,b,意义见题目描述。
接下来m 行,每行包含n 个整数,第i 行第j 个数描述第i 种权证在第j 天的价格。

Output

输出一行一个整数,表示获得b 收益的最短时间。如果无法获得这么多收益,输出-1。

Sample 1

Input

3 2 10
5 2 8
0 3 5

Output

3

【样例1 说明】
苏先生只需在第1 天买入第2 种权证,在第2 天买入第1 种权证,并在第3 天全部卖出
就能得到11 收益。

Sample 2

Input

3 2 10
5 2 8
0 3 3

Output

-1

Limitation

对于全部数据,有1<= n <=5000,1<=m<= 200,0<= b <=^109,0 <=权证价格<=10000。
下表中留空的位置代表该测试点在这一项目上没有特殊约定。数据范围中给出的n 的个位上的
值可以帮助你判断测试点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