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尚未谋面以及认识俺滴的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ZMS的养猪场”!在这里,有卷王,也有摆烂王,这里将记录下你们未来的成长脚印。

作为一名天天摆烂的域主,今天进入俺的养猪场,就是你们正式走进了程序设计领域,踏入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领域了。(狗头)🐕

在祝贺大家迈上新台阶时,作为专业摆烂王,我要提醒大家,编程能力是计算机类专业的基础核心能力。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不可掉以轻心。

觅一段小诗,配一段代码,仿佛花间一壶酒。在没有网络的时代,只能对影成三人。有了网络的今天,仿佛各位好友众仙,都是宾客。总有掌声聊以自慰。

我们学技术的人,在古代,被列为“巫医乐师百工之人”,是被当作没有文化的。文化的载体是制度、建筑、风俗、众人的心思等,我独看重这最后者。

让我们把从孩童起学到的知识,串一串,尝试着问问自己的内心,什么是自己喜欢的,什么是自己愿意一生追求、守候的。

祝愿同学们在训练和竞争中,不断巩固、提升良好的学习方法。在预习、实验、探索、交流中,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

希望 从我身旁散开的 是击键的声音 是代码的疯狂生长

比赛

  1. 11
    2022-03
  2. 08
    2021-12
  3. 11
    2021-12
  4. 07
    2021-12

训练

  1. 10
    已参加

    2021-2022第二学期程序设计训练

    2021-2022第二学期程序设计训练

    • 3 小节, 16 道题

讨论

  1.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