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jos / 比赛 /

HOI 2009 第一届HAPPY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NOIP2009即将举办,我们(T团队)特举办了第一届HOI(Happy Olympiad in
Informatics),来给大家练练手。我们特参考了近几年的NOIP试题来确定试题的难度,大家应该放心了吧:试题难度不会大,但一定要注意细节,细节是此次比赛的关键。当然,也有压轴题存在。参加本次比赛的算法要求不高,和NOIP完全一致。无论是普及组还是提高组都适合参加本次比赛,只要你认真去做,每个人都可以拿到不错的分数,但如果你做的时候很马虎,就不敢给你保证了。您可以把这次比赛当作去年或前年的NOIP对待。同时,在NOIP中看完所有的题目是一个好习惯,你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

HOI的全称是:Happy Olympiad in Informatics,您也可以理解为:Humorous Olympiad in
Informatics。(别说这是山寨NOIP,我们有自己的理念。)

正如我们HOI的全称一样,我们的目的是开心OI,快乐OI,我们爱OI,因为我们乐于OI。

HOI版权说明

原创题的版权归出题人所有,但不保证所有HOI的试题都是原创题,非原创题会在题中特别说明,并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HOI最终解释权归漳平一中T团队所有。

最后祝大家和我们在NOIP 2009中取得好成绩!

同时做个预告:HOI2010将于2010年8月的倒数第二个星期日下午同一时间举行,比赛地点择期通知(一般是VIJOS)!

状态
已结束
规则
OI
题目
4
开始于
2009-08-23 14:00
结束于
2009-08-23 17:30
持续时间
3.5 小时
主持人
参赛人数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