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jos / 比赛 /

OIStore Cup #3: Challenge Contest Round 2

本次比赛的全名是"OI Store Cup #3: Challenge Contest - 第三届OI商店杯NOIP挑战赛"

关于OI商店杯:OI商店是以提供OI资料下载为主的综合性OI站点(原地址:http://oistorer.blogspot.com,测试中的新站:http://store.noi.org.cn)。OI商店杯就是OI商店的大牛们倾力打造的一个网上比赛系列,我们致力于做质量最高的网上比赛。这个系列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分别是“第一届OI商店杯NOIP模拟赛”(2006.8.13)和“第二届OI商店杯NOIP练习赛”(2006.8.26),而这次我们举办的“NOIP挑战赛”与上两次比赛的定位很不同。

关于NOIP挑战赛:这次比赛命名为“挑战赛”,就是要出一些原创的难题来挑战大家的水平!然而,又有“NOIP”的字样,所以说“挑战”也要有一定限度。这次比赛的难度级别为:在不考察超出NOIP大纲的算法的前提下,出尽量新颖、有趣、有挑战性、有难度的题目。当然,这也意味着:1、送分题是不可能的。2、层次在NOIP之上的牛也可以来参加本届比赛,绝对不会让您感到失望。

本次比赛的题目和数据经过了OI商店的核心成员以及永恒の灵魂、chenxuxu等一些大牛们的测试,crazylee同学对本次比赛也有贡献。

由于题目比较难,也为了方便参赛的同学们,本次比赛的提交分为两次,在vijos中显示的是两次比赛,事实上题目是一样的(数据不一样),您可以都参加,分别检验自己用三个小时和更多的时间做这套难题的成绩。

您现在看到的是本次比赛的第2次提交

由于本次比赛的题目文本有可能会进入正式出版物,故在比赛结束后所有的题目文本将会从vijos删除,也请不要转载本次比赛的题目文本。数据将在OIBH发布。

题目

题目
状态
已结束
规则
OI
题目
0
开始于
2006-10-22 08:30
结束于
2006-10-22 11:30
持续时间
3.0 小时
主持人
参赛人数
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