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jos / 比赛 /

拉面与信息学 - NOIP提高组热身赛

欢迎大家参加“拉面与信息学 -
NOIP提高组热身赛”,首先对大家的捧场表示感谢。为了增强各位的信心,并且提供一个可以和诸多大牛同台参赛的机会,我们举办了这次热身赛,由于是首次举办,定会有许多地方做的不够好,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并提出宝贵意见,在此我们感激不尽。

由于要和下半年的联赛接轨,本次比赛难度不大,由于准备时间较为紧迫,加之经验不足,题目自然不能做到完全原创,也许有些题目大家会觉得眼熟,但仍希望大家能从中获益。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比赛,可以从中获得乐趣,同时也切实提高水平,那么,我们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也就达成了。

赛后将公布题解和部分测试数据。

在此感谢对本次比赛大力相助的ycglovewxx大牛,还有镇海中学信息中心首席科学顾问兼资深信息学竞赛辅导老师Dennis的冠名权,特此将比赛日期定在教师节,祝镇海中学的老谢和dennis节日快乐,也祝所有的信息学教师节日快乐,感谢您们对每位oier的培养,

更重要的是,祝所有坚持不懈努力向上真诚热爱信息学竞赛的选手们在下半年的noip比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谢谢!

状态
已结束
规则
OI
题目
4
开始于
2006-09-10 18:30
结束于
2006-09-10 21:30
持续时间
3.0 小时
主持人
参赛人数
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