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jos / 比赛 /

CoVH小组系列赛1 - NOIP2006模拟赛

CoVH小组,即柯南之Vijos被黑事件系列题目编写小组,致力于打造Vijos题目系列中数量最多、质量最好、速度最快、效果最强的题目系列!欢迎您加入我们,详情请发邮件到dailongao@163.com

本次模拟赛虽然没有标明是哪个组的,但是难度参照的是Noip2005普及组-提高组间的难度。比赛后将公布这份题目的普及分数线及提高分数线。

比赛后将公布解题报告,数据就不公布了。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

注:本次比赛虽全为CoVH开头,除了第二题之外其他题目都跟CoVH系列题目没有关系。

感谢名单:最感谢的是*******@***大牛!这个比赛的题目他一个人就出了*题^_^

接着是Andy_Zhao,赵大牛,为题目方向提出了建议!

最后是OIBH的各位大牛给我的支持!还有Vijos提供的环境……

附言:本次比赛与出题人有冲突的地方全部以*号代替,以保护出题人,望谅之。

状态
已结束
规则
OI
题目
4
开始于
2006-08-27 18:30
结束于
2006-08-27 21:30
持续时间
3.0 小时
主持人
参赛人数
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