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jos / 比赛 /

野猫江米 生日公开邀请赛

朋友们,你们好!欢迎参加野猫江米的生日邀请赛,首先为你们的捧场表示深深的谢意。为使本猫的十八岁生日更有纪念意义,同时为了表达朋友们对我OI学习的支持和鼓励,我决定举办这次邀请赛。由于是第一次,许多地方也许做的不够成熟,请大家能够理解体谅,猫儿我感激不尽。

希望大家能从这次比赛中享受到乐趣,也许有的题目不是很难(原本是出于照顾某部分人),也许有的题目大家在其他地方见过,但仍然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启示。

-----------------------------------------------------------------------------------------------------

给一点说明,大家注意到我在oibh的自定义头衔为“翼天战队的猫老大”,我非toj的牛人猫老大,而我们的翼天战队则是我们同一届的OI战友形成的组织,其成员即为题目中出现的人物:野猫,飞狗,落花,草草,猩猩,骆驼,胖子,泡泡。共8“种”。做了“猫老大与彩虹”的那套题以后,我便自封为翼天战队的猫老大,而他们便是七色彩虹,由此产生了与那套题的人物对应的效果。

状态
已结束
规则
OI
题目
5
开始于
2006-05-28 13:30
结束于
2006-05-28 17:00
持续时间
3.5 小时
主持人
参赛人数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