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v / 题库 /

七夕祭

七夕祭

Background

七夕节因牛郎织女的传说而被扣上了「情人节」的帽子。于是 TYVJ 今年举办了一次线下七夕祭。Vani 同学今年成功邀请到了 cl 同学陪他来共度七夕,于是他们决定去 TYVJ 七夕祭游玩。

Description

TYVJ 七夕祭和 11 区的夏祭的形式很像。矩形的祭典会场由 \(n\) 排 \(m\) 列共计 \(n \times m\) 个摊点组成。虽然摊点种类繁多,不过 cl 只对其中的一部分摊点感兴趣,比如章鱼烧、苹果糖、棉花糖……什么的。Vani 预先联系了七夕祭的负责人 zhq,希望能够通过恰当地布置会场,使得各行中 cl 感兴趣的摊点数一样多,并且各列中 cl 感兴趣的摊点数也一样多。

不过 zhq 告诉 Vani,摊点已经随意布置完毕了,如果想满足 cl 的要求,唯一的调整方式就是交换两个相邻的摊点。两个摊点相邻,当且仅当他们处在同一行或者同一列的相邻位置上。由于 zhq 率领的 TYVJ 开发小组成功地扭曲了空间,每一行或每一列的第一个位置和最后一个位置也算作相邻。现在 Vani 想知道他的两个要求最多能满足多少个。在此前提下,至少需要交换多少次摊点。

Input

第一行包含三个整数 \(n\) 和 \(m\) 和 \(t\)。\(t\) 表示cl对多少个摊点感兴趣。

接下来 \(t\) 行,每行两个整数 \(x, y\),表示cl对处在第 \(x\) 行第 \(y\) 列的摊点感兴趣。

Output

首先输出一个字符串:
- 如果能满足 Vani 的全部两个要求,输出 both
- 如果通过调整只能使得各行中 cl 感兴趣的摊点数一样多,输出 row
- 如果只能使各列中 cl 感兴趣的摊点数一样多,输出 column
- 如果均不能满足,输出 impossible

如果输出的字符串不是 impossible, 接下来输出最小交换次数,与字符串之间用一个空格隔开。

Limitations

\(1 \le n,m \le 10^5\)
\(0 \le t \le \min\{10^5, n \times m\}\)
\(1 \le x \le n\)
\(1 \le y \le m\)

Samples

Sample #1

Input

2 3 4
1 3
2 1
2 2
2 3

Output

row 1

Sample #2

Input

3 3 3
1 3
2 2
2 3

Output

both 2

Source

算法竞赛进阶指南

信息

ID
1018
难度
9
分类
(无)
标签
(无)
递交数
6
已通过
2
通过率
33%
被复制
1
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