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2-6情诗暗示

xf2-6情诗暗示

小顾在七夕收到了小王赠送的三百七十朵水仙花,心花怒放。察觉到小顾心意的小王决定写封感谢信聊表谢意和爱意。但是又不想太明显,知道小顾英语不好的小王精心为他写了一首英文小诗,但又害怕小顾看不懂而告诉小顾一个玄机——比如这首诗里出现了多少关键词“like”,自己就有多like小顾。于是小顾简直迫不及待想要在整篇诗歌里找出所有具有暗示性的关键字,但是怕有遗漏,所以决定编程一探究竟。
输入两行分别为两个字符串str,substr,其中,str为主串,在一行内给出总长度不超过1000的主串,substr为子串。(其中字符串内仅有空格分隔)
输出substr在str中出现的次数;若substr尚未在str中出现,则返回-1。

测试案例:
输入:

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
really

输出:

6

信息

ID
1093
难度
8
分类
(无)
标签
递交数
153
已通过
23
通过率
15%
被复制
2
上传者

相关

在下列比赛中:

南师大2019新生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