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2-1切冰西瓜

xf2-1切冰西瓜

小顾家里离学校很近,周末就喜欢回家躺床上吃西瓜。刷空间的时候看见小王室友对他做冰西瓜的吐槽之后笑得西瓜籽都吞了进去。这不,下午回家就决定从冰箱里把妈妈买的大西瓜偷出来带给小王尝尝,假装嘲笑他,实际宠爱他。而两个人在分西瓜的时候,竟然没想到明明小王自己切走了2/3,还死皮赖脸地狡辩说是一人一半,小顾顿时觉得非常委屈,决定写个程序证明小王切走的西瓜多。
输入一行,空格分开四个数字a m b n(0<a,m,b,n<1000000),依次分别组成两个分数的分子和分母,意义上分别代表小王和小顾实际分到的西瓜(即两分数为a/m,b/n,均为真分数)
输出一行,若a/m > b/n,则输出语句“xiao wang shi huai dan”;若a/m < b/n,则输出语句“xiao gu shi hao ren”;若相等,则输出语句“yi xiang tian kai”。

测试案例:
输入:

1 2 1 3

输出:

xiao wang shi huai dan

信息

ID
1088
难度
7
分类
(无)
标签
递交数
517
已通过
110
通过率
21%
被复制
12
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