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迎新赛(第一场)

各位新同学,你们好!
高考,这个横立在所有人前进道路上的怪兽,终于,被你们成功地跨越了!
穿过荆棘的道路,没有一个成功者,不带有伤痕。
真正的勇士,不会在欢欣中忘却苦难,只会更加珍惜艰难、寂寞的价值。
展望未来,更加真实的“青春之门”,亘立在我们的心中。
随着自我的觉醒,真正的青春方才降临。
随着对科学、艺术、社会的不断探索,人生将会在自我质疑中重建光辉。
随着对自我责任、使命的发现,重塑的生命意义,将会鼓舞我们,永远不懈地行走在路上。

欢迎你们加入“南师大算法竞赛域”!在这里,有数千学长的学习刷题记录,也将记录下你们的成长脚印。欢迎你们参加2022年的第一场迎新赛!
当你取得第一道题目的成绩时,你已经正式走进了程序设计领域,踏入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之门了。
在欢迎大家之时,作为专业教师,我要提醒大家,新学期的《程序设计基础》是我们的专业基础课,编程能力是计算机类专业的基础核心能力。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切不可掉以轻心。
祝愿同学们在OnlineJudge中,不断巩固、提升良好的学习方法。在预习、实验、探索、交流中,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

计电院教师 王琼
2022-8-9

状态
已结束
规则
OI
题目
11
开始于
2022-08-15 08:00
结束于
2022-08-15 20:00
持续时间
12.0 小时
主持人
参赛人数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