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啦

该比赛已结束,您无法在比赛模式下递交该题目。您可以点击“在题库中打开”以普通模式查看和递交本题。

描述

中北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邹一飞学长想延办一场“中北国庆假日算法竞赛”,该赛事已经举办了数年,每一年参加的人数都有所变化。
现在他的手上有从第i - 1届“中北国庆假日算法竞赛”和第i届“中北国庆假日算法竞赛”参加人数的数据,他想让你帮他预测一下第i + 1届会有多少人参加。
假定第i届“中北国庆假日算法竞赛”的参加人数是a,第i - 1届参加人数是b,那么根据这两届参加人数可以推测第i + 1届参加人数大约为 a + b

样例

测试案例

输入两个数,分别是 第i届“中北国庆假日算法竞赛”的参加人数是a和 第i - 1届参加人数是b

样例输入

32 58

样例输出

输出第i + 1届参赛人数。
根据经验,第i + 1届参赛人数为 前两届参赛人数之和,你不必考虑本题的描述是否符合客观现实。

9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国庆节程序设计比赛

未参加
状态
已结束
规则
ACM/ICPC
题目
8
开始于
2020-10-03 18:00
结束于
2020-10-04 22:00
持续时间
28.0 小时
主持人
参赛人数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