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的组成

教辅的组成

Description

蒟蒻HansBug在一本语文书里面发现了一本答案,然而他却明明记得这书应该还包含一份练习题。然而出现在他眼前的书多得数不胜数,其中有书,有答案,有练习册。已知一个完整的书册均应该包含且仅包含一本书、一本练习册和一份答案,然而现在全都乱做了一团。许多书上面的字迹都已经模糊了,然而HansBug还是可以大致判断这是一本书还是练习册或答案,并且能够大致知道一本书和答案以及一本书和练习册的对应关系(即仅仅知道某书和某答案、某书和某练习册有可能相对应,除此以外的均不可能对应)。既然如此,HansBug想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最多可能同时组合成多少个完整的书册。

Input

第一行包含三个正整数\(N1,N2,N3\),分别表示书的个数、练习册的个数和答案的个数。
第二行包含一个正整数\(M1\),表示书和练习册可能的对应关系个数。
接下来\(M1\)行每行包含两个正整数\(x, y\),表示第\(x\)本书和第\(y\)本练习册可能对应。
第\(M1+3\)行包含一个正整数\(M2\),表述书和答案可能的对应关系个数。
接下来\(M2\)行每行包含两个正整数\(x, y\),表示第\(x\)本书和第\(y\)本答案可能对应。

Output

输出包含一个正整数,表示最多可能组成完整书册的数目。

Sample

Input

5 3 4
5
4 3
2 2
5 2
5 1
5 3
5
1 3
3 1
2 2
3 3
4 3

Output

2

Hint

最多可以同时配成两个书册,分别为:书2+练习册2+答案2、书4+练习册3+答案3。

  • 对于30%的数据,\(n \le 10, m \le 20\)
  • 对于50%的数据,\(n \le 100, m \le 200\)
  • 对于100%的数据,\(n \le 10000, m \le 20000\)

信息

难度
9
分类
网络流 点击显示
标签
递交数
1
已通过
1
通过率
100%
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