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的巧克力

那个男人的巧克力

背景

那个男人远了,远了,到了颓圮的篱墙,走尽这机房.......
题目描述
那个男人准备走了,前往幻想乡去享受无穷无尽的快乐......
作为一个幽(wei)默(suo)的男人,他肯定不会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去,于是,他又一次回到了机房,作为机房里的大佬,那个男人给机房里的朋友们留下了一大盒巧克力(话说真的需要不少钱),并把一块块巧克力排成了一排,已知总共有n(n<=5000)块巧克力。
yzq是一个萌新,他毫不客气地吃掉了一块,却嚎叫着吐了出来,原来巧克力是苦的。那个男人微微一笑,告诉机房里的人,巧克力有的是甜的,有的是苦的,而yzq是喜欢吃甜的巧克力,对于每一块巧克力,yzq都对它有一个中意度,对于甜的巧克力,中意度是正数,而对苦的巧克力,中意度是负数。
那个男人又给了yzq一个机会,yzq可以选择任意多块连续的巧克力,其中可能有甜的巧克力,可能有苦的巧克力,对于每一个区间,yzq定义区间中意度为区间内任意两块巧克力的中意度的乘积的和,注意,区间中意度的乘积不能重复计算。
yzq是一个蒟(大)蒻(佬),他不知道怎样才能获得最大的区间中意度,所以,他来向你请教。

输入

输入一个数n,表示有n块巧克力。
接下来n个数,分别表示对于每一块巧克力yzq对它的中意度。
输入

输出一个数,表示最大的区间中意度。
样例 1

输入样例1
10
-1 5 6 9 2 -3 1 7 8 5

输出样例1

653

限制

Time Limit:2000ms Memory Limit:128MB
数据范围
对于20%的数据,保证n<=50。
对于50%的数据,保证n<=300。
对于100%的数据,保证n<=5000。
对于100%的数据,保证-int<=a[i]<=int。

信息

难度
8
分类
(无)
标签
(无)
递交数
17
已通过
5
通过率
29%
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