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爱情故事

4-3 爱情故事

测试数据来自 nnu_contest/5c136f8cf41362a87631c360

读书时,小明有很强的代入感。一天他读到一篇优美的爱情故事,他觉得自己就是男主。为此,他想把故事里的男主的名字,全部换成和自己相关的名字。
可是故事很长,太多的手工操作,显然没有诗意。所以需要编程实现。
输入三行,第1行是一个长长的字符串,代表故事的内容。长度不超过10万。第2行是一个字符串,其中不含空格,代表故事中男主的名字。第3行是一个字符串,其中不含空格,代表小明编造的名字。
输出一行,一个长长的字符串,代表改编后的故事内容。

测试案例:
输入:

He study Program. He like Program. He love Program!
He
XiaoMing

输出:

XiaoMing study Program. XiaoMing like Program. XiaoMing love Program!

信息

ID
1103
难度
8
分类
(无)
标签
递交数
19
已通过
4
通过率
21%
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