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背景

https://vijos.org/d/Esdhy/p/5a72b297d3d8a103be7e1523 由此题改编!

上题描述:17在梦里探险的时候走上了一条充满陷阱的路,可是17的力气只能满足他一次往前跳1格或2格,但毕竟17是个探险家,他有且仅有一次机会可以一次性跳3格,在不踩到陷阱的前提下,17至少跳几次才能跳到终点。17前进的方式只有跳。

描述

17经过大家的帮助最快的走过了这条陷阱之路,但这不是我们做事的方式!我们要在平坦的路面上曲折前行,虽然路并不平坦。
而且这次17也是有备而来,他经过训练已经可以N次一次性跳3格了。**他现在想知道这条路有多少种走法?**

格式

输入

先是一个正整数n代表测试案例的数量。
接下来是n组案例
每组案例两行,第一行为N代表能一次性跳3格的次数,第二行是一个仅包含下划线和空格的字符串,其中下划线代表能跳的路,空格代表陷阱(字符串长度在30以内)。

输出

每组案例有多少种走法(一个int),如果到底不了则输出 no 每组案例之后都要换行。

样例

输入

4
1
__
1
_ _
1
_  _
1
__ __

输出

1
1
1
3

信息

难度
8
分类
(无)
标签
(无)
递交数
14
已通过
7
通过率
50%
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