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OJ / 讨论 / 分享 /

MYOJ日报投稿

如果您想投稿\(MYOJ\)日报,那么,您可以写在下面或私信limingyang,我们会逐一审核,每日一篇。
累计通过3篇日报及以上者,可获得\(\colorbox{purple}{\color{white}{MOD}}\)勋章;累计通过5篇日报及以上者,可允许读取题目数据;累计通过10篇日报及以上者,可成为管理员!
持续时间高达1年!


日报分以下几种:算法类,题解类,技巧类,OI新闻类,whk类等,请自行入列。
其中,算法类的审核通过率最高,其次为技巧类,然后是OI新闻类和whk类,题解类一般不会审核通过,除非真的很精彩。
但是,文章篇幅不作要求,长短皆可,认真写的就能通过。
讨论的“分享”区域可作为自己的博客,可以在此版块中写日报,但严重违规的会被删除,所以请最好先在本地编辑完毕后再发至讨论区,然后投稿。当然,不投稿也可以,只要不是无意义,不辱骂,不政治敏感就不会被删除。


格式

类别+链接+标题


投稿成功文章会在此处显示

6 条评论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