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

Problem Statemen

“就算知道方法,也绝对不能去改变过去,绝不能将存在的可能性转变为既定的现
实,未来是没有人能预测的,是无法重来的,正因如此人们才能接受各种痛苦,不幸与
飞来横祸,迈步前进。”

Rintarou在各个世界线中跳动。

一共有\(n\)个世界线,Rintarou可以通过\(m\)条Dmail通道从某个世界线跳动到另一个世界线。

如果\(\alpha\)世界线可以跳动到β世界线,那么\(\beta\)世界线也可以跳动到\(\alpha\)世界线(由于Dmail可以撤回)。

一开始,所有的Dmail通道都不是通向命运石之门的通道,Rintarou可以选择其中的若干条通道并使其变为通向命运石之门的通道

任意时刻 ,如果存在一个世界线\(\sigma\),满足和它相连的所有Dmail通道中, 有且仅有一条 Dmail通道不是通向命运石之门的通道,那么由于世界线的收束,这条通道也会变为通向命运石之门的通道。 要注意的是,由于通道是双向的,如果一个世界线经过一个Dmail通道后还是到达这个世界线,那么这条通道算两条。

Rintarou希望上述世界线收束不再发生时,所有的Dmail通道都是通向命运石之门的通道。

因为在世界线之间跳动,把一些Dmail通道变成通向命运石之门的通道很累,所以Rintarou希望最小化一开始要改变的Dmail通道的数量。

但是Rintarou的助手Kurisu不在,所以只能来问你了

Input Format

从标准输入读入数据。
第一行两个正整数\(n, m\),表示世界线个数和Dmail个数
接下来\(m\)行,每行两个空格隔开的整数\(\alpha , \beta\),表示存在一条Dmail通道使得\(\alpha , \beta\)接世界线可以互相到达。

Output Format

向标准输出输出答案。
输出一行一个整数,表示最小的一开始要改变的Dmail通道的数量

Sample 1

Input

5 3
1 2
2 3
3 1

Output

1

Sample 2

Input

10 10
9 2
7 2
10 7
9 5
5 7
3 1
6 7
8 4
3 9
4 10

Output

1

Constraints

对于所有测试数据,\( 1 \leq n \leq 10^5,1 \leq m \leq 2 × 10^5 ,1 \leq \alpha , \beta \leq n \)
注意可能存在\(\alpha = \beta\),或两组相同的\(\alpha , \beta\)

对于前30%的数据 \(n, m ≤ 20\)
对于前60%的数据 \(n, m ≤ 5000\)
对于前80%的数据 \(n ≤ 5000\)
对于100%的数据 没有限制

信息

ID
1072
难度
9
分类
(无)
标签
(无)
递交数
3
已通过
1
通过率
33%
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