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国(续)】亚特兰蒂斯

【精灵王国(续)】亚特兰蒂斯

暂无测试数据。

Description

传说中亚特兰蒂斯是拥有高度发达史前文明的古老国度。精灵王对亚特兰蒂斯怀有特别的感情。古希腊的一些文献中保留着对亚特兰蒂斯的零星描述,每一段描述都为我们呈现了亚特兰蒂斯的一角,或者称为“地图碎片”。但是不同文献描述亚特兰蒂斯的不同部分,精灵王很希望知道文献中呈现过的亚特兰蒂斯“地图碎片”的总面积是多少。

Input

输入包含多组数据。对于每组数据:
第1行:整数n(1≤n≤100),表示“地图碎片”的总数。
第2…n+1行:每一行描述一块“地图碎片”。“地图碎片”呈矩形,用四个数字描述:x1,y1,x2,y2 (0 <= x1 < x2 <= 100000; 0 <= y1 < y2 <= 100000,不一定是整数)。(x1, y1) 是矩形左上角坐标,(x2, y2)是矩形右下角坐标。
当 n = 0 时输入结束。这种情况不用处理。

Output

对于每组数据。
第1行:输出“Test case #k”,k表示是第几组数据。
第2行:输出“Total explored area: a”,其中a是“地图碎片”呈现的亚特兰蒂斯的面积总和。
相邻两组数据之间要空一行。

Sample Input

2
10 10 20 20
15 15 25 25.5
0

Sample Output

Test case #1
Total explored area: 180.00

Limitation

1s, 65536KiB for each test case.

Source

GZOJ 3664

信息

ID
1039
难度
(无)
分类
(无)
标签
(无)
递交数
0
已通过
0
通过率
?
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