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MQ OJ / 题库 /

神光

神光

Description

  亮亮成功地念出了咒语,石门缓缓地自动移开,一道道绚丽的神光从城堡内激射而出。亮亮好奇而又兴奋地走入了城堡中,迎面有一座极长的魔法阵。
  魔法阵可以看作一条直线,它被均匀地分成了 1 000 000 000 个位置,一个位置可以看成是一个格子。有些位置上筑有法坛,一共 N 座。亮亮只有破了眼前的魔法阵,才能继续前进,而欲破法阵,必须毁掉所有的法坛。
  亮亮身前有两根法杖:一根颜色血红,能发红色神光,光芒可以笼罩连续 L 个位置,并摧毁这 L 个位置上所有的法坛,最多使用 R 次;另一根颜色碧绿,能发绿色神光,光芒可以笼罩连续 2L 个位置,并摧毁这 2L 个位置上所有的法坛,最多使用 G 次。
  法杖的神奇之处在于,L 的值必须由亮亮事先设定好,并且一经设定,便无法更改。亮亮需要在规定的次数下摧毁所有法坛,并且使得 L 最小。

Fomat

Input

  第一行三个整数 N, R, G。
  第 i (2<=i<=n+1) 行一个整数 Ai,表示第 i 座法坛的位置。

Output

  只有一个整数,表示 L 的最小值。

Sample 1

Input

3 1 1
22
1
7

Output

4

Hint

【样例解释】
  亮亮将 L 设为 4,并用红色神光笼罩 21-24 位置,用绿色神光笼罩 1-8 位置。
【数据范围】
  对于 50%的数据,N <= 100;
  对于 100%的数据,1 <= N <= 2000,1 <= R, G, Ai <= 1,000,000,000。

信息

ID
1024
难度
9
分类
(无)
标签
(无)
递交数
20
已通过
2
通过率
10%
上传者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