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MQ OJ / 题库 /

咒语

咒语

Description

  亮亮梦到自己来到了魔法城堡,但一扇巨大的石门阻拦了他通向城堡内的路。正当他沮丧之际,突然发现门上有一处机关,机关上有一张很长的纸条。
  亮亮拿起纸条的一端,只见上面写着打开机关的方法:“打开机关需要念动符咒,咒语是一串长为 L 的由 0 和 1 组成的字符串。在这张长纸条上列了 n 个长为 L 的字符串,正确的咒语即是在纷繁的 2^L 种字符串中,与这些纸条上的字符串相异度之和最小,并且在满足这一条件下, 0 的个数最多的字符串。 两个字符串的相异度定义为对应位置不相等的字符对的个数。如‘011’和‘001’的相异度为 1,因为它们有且只有第二个位置上的字符不相等。”
  亮亮拉起纸条,只觉得纸条似乎永远也拉不完。这上面有着数以万计的字符串,而每一个字符串的长度也或百或千,以人力看来是无法得到正确的咒语。你能帮帮他,让他得以进入魔法城堡,一窥其中的奥秘吗?。

Fomat

Input

  第一行为一个数字 N 。
  接下来的 N 行,每行为一个长为 L 的 01 字符串。数据保证 N 个字符串等长。

Output

  只有一行,是一个长为 L 的字符串 S,即为正确的咒语。

Sample 1

Input

4
01011
01001
01101
10111

Output

01001

Hint

对于 20%的数据,N<=5;
对于 60%的数据,N<=100;
对于 100%的数据,1<=N<=1000,1<=L<=1000。

信息

ID
1023
难度
8
分类
贪心 点击显示
标签
递交数
53
已通过
5
通过率
9%
上传者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