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tOJ / 题库 /

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

Background

Shuchong 开学祭

Description

Shuchong 一开学就发现学校有 \(n\) 个活动,这些活动的集合 \(E=\{1,2,\cdots,n\}\)。其中每个活动都要求使用同一资源,如演讲会场等,而在同一时间内只有一个活动能使用这一资源。每个活动 \(i\) 都有一个要求使用该资源的起始时间 \(s_i\) 和一个结束时间 \(f_i\),且 \(s_i < f_i\)。如果选择了活动 \(i\),则它在时间区间 \([s_i,f_i)\) 内占用资源。若区间 \([s_i,f_i)\) 与区间 \([s_j,f_j)\) 不相交,则称活动 \(i\) 与活动 \(j\) 是相容的。也就是说,当 \(f_i \le s_j\) 或 \(f_j \le s_i\) 时,活动 \(i\) 与活动 \(j\) 相容。选择出由互相兼容的活动组成的最大集合。

Format

Input

第一行一个整数 \(n\);

接下来的 \(n\) 行,每行两个整数 \(s_i\) 和 \(f_i\)。

Output

输出互相兼容的最大活动个数。

Sample 1

Input

4
1 3
4 6
2 5
1 7

Output

2

Limitation

Data

\(1 \le n \le 1000\)

Time and Space

1s, 256MB.

Source

一本通 1.1 例1

update by Shuchong

信息

ID
1042
难度
(无)
分类
贪心 点击显示
标签
(无)
递交数
0
已通过
0
通过率
?
上传者

相关

在下列训练计划中:

试炼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