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OI2008]神奇的国度

[HNOI2008]神奇的国度

Description

K 国是一个热衷三角形的国度,连人的交往也只喜欢三角原则。他们认为三角关系:即 AB 相互认识,BC 相互认识,CA 相互认识,是简洁高效的。
为了巩固三角关系,K 国禁止四边关系,五边关系等等的存在,所谓 \(N\) 边关系,是指 \(N\) 个人 \(A_1, A_2, \cdots, A_n\) 之间仅存在 \(N\) 对认识关系:\((A_1, A2), (A_2, A_3), \cdots, (A_n, A_1)\),而没有其它认识关系。比如四边关系指 ABCD 四个人 AB,BC,CD,DA 相互认识,而 AC,BD 不认识。
全民比赛时,为了防止做弊,规定任意一对相互认识的人不得在一队,国王想知道,最少可以分多少支队。

Input

  第一行两个整数 \(N, M\)。\(1 \le N \le 10^4, 1 \le M \le 10^6\)。表示有 \(N\) 个人,\(M\) 对认识关系。接下来 \(M\) 行每行输入一对朋友。

Output

  输出一个整数,最少可以分多少队。

Sample Input

4 5
1 2
1 4
2 4
2 3
3 4

Sample Output

3

Hint

一种方案:\((1, 3), (2), (4)\)

信息

ID
1009
难度
3
分类
(无)
标签
递交数
1
已通过
1
通过率
100%
上传者